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Page Header

Loading...
Home > 系所簡介 > 系主任的話
系主任的話

各位理財與稅務規劃系的莘莘學子:

       

        對於理財與稅務規劃系大部分的學生而言,本系或許並非您的第一志願,但本系卻是你培養專業技能的絕佳科系。本系的培育目標分別為語文能力、邏輯與解決問題的能力、職涯規劃能力與文化與公民素質四大目標。每項目標都有相對應的科目來培養你相關的能力。本系特別著重於稅務與理財方面的課程,此兩項專業領域的學習,能使你在記帳、會計、報稅與金融業內有不少的工作機會。此外,本系也著重於專業證照的取得,例如記帳士、信託業務員、人身保險業務員等。主任深信本系的學生在畢業前將會成為一位全副武裝的職場戰士。

       

       然而,成為職場戰士的前提是你的態度,其實就是積極兩個字。若是不積極,入了寶山也只怕是空手而回罷了。以後進入職場,良好的態度是你成功的前提,良好的態度加上專業技能則是成功的保證。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就像個大家庭一樣,不論你遭遇學業與生活上的任何難題,系上全體老師都將竭盡所能為你解惑。加油吧!孩子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