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就是♥理財
證照多多,機會多多~林雨瑄

正是在就讀了「理財與稅務規劃系」後,我才開始深刻體會到了「專業」的真正內涵:只要努力肯下功夫把各科基本理論熟讀,你就自然能將專業知識靈活運用起來且能達到融會貫通的高點。

系上為了真正幫助我們在大學四年中能夠充實專業知識並同時加強專業能力,特將專業核心課程與眾多專業證照考試無縫聯結起來,力求達成"畢業即就業"的目標。這兩年我們系力推的專業證照有,中華財政學會稅務類證照、記帳士以及保險、證券等金融類相關證照。

我今年雖才大二,但已經獲得兩張中華財政學會「個人綜所稅」以及「財產稅」兩張專業證照了。這離我的畢業目標還差得很遠呢。多取得證照對未來就業的幫助有多大,這就不用我在此贅述了吧。未來工作職位的升遷以及福利加給除了依據員工敬業程度、年資等因素外,必會根據員工的專業實力來做為考核依據,所以在畢業前我還要加緊腳步配合老師的安排再努力衝刺其他類別的證照考試。

當然就讀「財稅系」的好康不止如此啦。為幫助我們畢業前即具有實務經驗,系上早在大三就已有為我們規劃實習課程,大四甚至還可選擇全學期校外實習呢!

自從一年半前來到景文科技大學,我至今慶幸當年選擇了「理財與稅務規劃系」。可以在此負責任地講,這是我人生中極重要的轉捩點,也恐怕是最明智的學涯選擇之一!

 

稅二勞林雨瑄 ~畢業於基隆光隆家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