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叫我第一名!理財系葉佳妮和林思汝勇摘全國設計思考工作坊大賽桂冠!

 

2019全國大學生設計思考大賽決賽已於近日在國立台北科技大學校園順利落下帷幕。本次大賽共有全台數十所大學系所積極報名參加,歷經初賽多輪淘汰,最終殺入決賽的只剩下台北科大、慈濟、吳鳳和景文4支勁旅。來自景文科技大學理財系的「最強大腦」團隊全部由女生組成,7位選手皆經精心選拔,在校綜合表現無不出類拔萃。

 

歷經2天緊張刺激的對抗競技,景文戦隊不負眾望,技高一籌,一路過關斬將,成績始終排名第一。最終,二勤葉佳妮和林思汝同學在總決賽上表現出眾,一鳴驚人,最終毫無懸念地戰勝其他3支戰隊,斬獲本次全國大賽的第一名,為自己收穫了榮譽,更替景文理財系贏得了光彩。

 

景文理財系的三勤黃瑋婷等選手同樣臨場表現不俗,奪得本次競賽的其他獎項。尤其表現突出的是來自於一勞的黃詩喻、游麗娟、羅文伶和許雅筑等4位一年級新同學。第一次參加這樣大規模的校外競賽,她們毫不怯場,個個勇於表現自己,贏得了評委們的刮目相看,稱讚不已。

 

此外,三勤羅紘濬和劉坤龍兩位學長犧牲自己週末的休息時間,協助競賽的主辦方忙前忙後,盡心盡力服務景文七仙女們,在決賽場上保障最佳表現。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