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賀!財稅系優秀系友褚泳君學長考取台大國際工商管理碩士班(GMBA)

本系92屆優秀系友禇泳君學長近日成功考取國內第一學府——國立台灣大學經濟系國際工商管理碩士在職專班(GMBA),成績排在全班正取第九名,優異表現值得全糸師生同禧同賀。

 

泳君學長民國92年畢業於財稅系二技夜間部,在校學業表現優秀,專業課程成績尤為突出。投身於專業職場後,褚學長工作表現同樣傑出,現已榮任上市公司—協禧電機股份有限公司業務主管,並握有兩張高階的專業證照:PMP 國際專案管理師 PEA人事薪資管理師

 

面對職場舆學業上的突出表現,泳君學長毫不驕傲自滿,更願意以自身經歷寄語母校財稅系在校學弟妹。他說,景文財稅系成立已逾20年,畢業系友遍佈全台,並以紮實的專業基礎享譽財政、稅務和會計領域。自己雖然讀的是景文夜二專及夜二技,但自畢業後一直沒有放棄繼續升學深造的夢想與機會 

 

最後,泳君學長語重心長地鼓勵財稅系學弟妹,"多年來,我相信並一直鼓勵自己,景文畢業同樣也能考上公立碩士班,甚至台大這一台灣第一學府。勇敢逐夢,學長就是個實際例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