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狂賀!景文科大理財系優秀系友~蔡文雅同學考取【日本立正大學】研究所

 

2020學年新學期伊始,景文科技大學理財系即收到來自系友升學的好消息!去年剛剛畢業的蔡文雅同學順利考取日本立正大學的社會心理學研究所。位於日本東京都品川區的立正大學大崎校區,是1924年創校的日本知名私立大學。立正大學為日本首都圈內首座設立心理學部、日本私立大學中首座設立歷史學科,以及日本國內首座設立地球環境科學學部的大學。

 

 

立正大學目前擁有品川、熊谷兩校區,分別位於東京都品川區與埼玉縣熊谷市。位於品川校區的學部有:心理學部、經營學部、經濟學部、文學部、佛教部、法學部(2014年度以後入學)。位於熊谷校區的學部有:法學部(2013年度以前入學)、地球環境科學部、社會福祉學部。

 

 

台灣知名校友有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和法鼓山現任方丈果暉法師,二人皆為日本立正大學文學博士。

 

 

文雅同學高中畢業於台北市稻江護家應日科。當年選填大學志願時,文雅同學從一開始就認定:日語只能作為一門語言工具,不能作為大學四年的專業,更不敢以此作為自己未來一輩子養家糊口的職業方向。就讀景文理財系期間,文雅同學課業成績優異,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尊重師長,愛護同學。2019年景文理財系首次主辦【大學生創新創業冬令營】海外參訪活動,文雅同學第一批搶先報名。在南京參訪期間,文雅同學主動關心關愛同團弱勢同學,充分表現出了本人很高的個人修養和公益愛心。

 

 

景文科大理財系全體師生共同祝福蔡文雅同學在未來的研究所讀書期間,學業順利,早日以優異的成績光榮畢業,成功找到自己理想的一生志業。景文理財系之光,文雅同學加油!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