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Early Win!曾奕禎同學入選【台新銀行】2019實習體驗計畫!

 

理財系108「優質實習計畫」成果再現!本系三勤曾奕禎同學近日順利通過筆試、面試層層關卡,最終成功戰勝台灣眾多國私立大學財務金融相關專業同學,贏得台灣規模最大銀行之一的台新銀行全學年實習機會。此次【Early Win職場體驗計畫】是台新銀行今年最重要的校園招聘活動, 讓大三升大四的同學有機會提前進入金融職場實際體驗與歷練,為未來進入職場增加能量與工作自信。 於此同時,入選同學實習期間表現良好且績效評核通過後,畢業後可直接任用,讓你提早卡位!

 

 

曾奕禎同學畢業於基隆商工綜合高中部廣設學程,當年以「甄選入學」的招生管道第一志願高分考取景文理財系。入學後,奕禎同學親眼見證到學長姐們紛紛考取各類財稅、會計、保險和金融類專業證照,並以此被系上推薦到眾多優質公私立機構實習和錄取正職,成為同儕中的高薪白領一族,職業體面受尊重。

 

奕禎同學經過系上考照經驗豐富的專業老師鼓勵與輔導下,憑藉自己K書的努力,一次就考過了【信託人員證照】考試。該證照由「財團法人台灣金融研訓院」接受「中華民國信託業商業同業公會」委託辦理,是廣大銀行金融機構錄取社會新鮮人的金色「敲門磚」,是最終獲聘「銀行金領」職業的不二法門之一。此外,奕禎同學也已考取另外兩張高階的【銀行內控】和【人身保險】財經專業證照。

 

不久,曾奕禎同學將正式踏出校園,前往台北報到。順利通過銀行內部教育訓練後,奕禎同學將自7月起正式坐在台新銀行辦公大樓內開始自己人生第一次的【理財作業專員】的實習職涯。

 

 

2018年開始,景文理財系加強產學合作,領先全台理財領域大專院校,創辦了【財經高峰會】與【聊聊理財吧】兩大交流平台,鞏固加深了與台灣頂尖企業的策略合作,為本系同學搭建了更高層級的求職平台,協助景文理財系畢業生放膽規劃「高薪+白領」的職涯大未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