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賀! 王佳美同學成績優異,提前一年畢業!

財稅系提前一年畢業的榮譽榜上再添一金!稅三勞王佳美同學暑假前業已修完四年的全部學分並達到財稅系的畢業門檻,已於八月光榮畢業,提前整整一年投身職場。

 

佳美同學在校三年期間,每一學期的考試成績都名列前茅。除了自己認真學習外,佳美同學平常總是熱心輔導同學,不厭其煩,深得同學信任和推崇。尤其在每一個考試季,同學都願意找她溫習功課,一起積極備考。

 

除了學校功課外,王佳美同學平時也非常關心臺灣財經界每天發生的大小事,期望增加自己的知識積累和獨立分析財經問題的能力。佳美同學平時努力的成果終於在今年的一次全國財經知識競賽中得以充分展現。

 

由財政部賦稅署指導,中華財政學會主辦的「2016全國大學校院所得稅申報-學生納稅服務成果競賽」七月十一日於德明財經科技大學進行最終決賽。在這一全國最高級別的比賽中,王佳美同學一路過關斬將,戰勝全台眾多名校財稅科系競爭對手,最終勇奪亞軍,榮獲前財政部部長張盛和親頒獎狀與獎金。


該項競賽是全國範圍內納稅實習成果的最高層級比賽,每年都吸引大批相關科系同學踴躍報名參加。今年的比賽規模空前,首次由全國會計師公會協辦,首輪報名人數多達1124人,共有1213系參與角逐。


面臨強敵環伺,首次參加全國層級競賽的王佳美同學信心滿滿,志氣高昂。在決賽現場,佳美同學儀態落落大方,神情淡定自信,口頭表達更是口齒伶俐,邏輯分明,表意清晰。經過幾個小時的層層比拼,王佳美同學最終榮獲全國亞軍的佳績,不但為自己爭得了榮譽,為財稅系爭了光,更為景文科技大學爭得了一次國家級的榮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