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2019高考達人誕生!景文科大理財系高偉翔高分考取花蓮縣政府公務員

 

36日,考試院考選部「107公務員考試成績」當天放榜,景文科大理財系103屆優秀畢業生-高偉翔同學高分通過地方特考三等(高考一級),並勇奪第二名的成績。近日獲悉,偉翔同學已於3月底順利入職花蓮縣政府,擔任地政專員。值此良機,景文理財系全體師生恭賀高偉翔同學實現公職夢想,祝福未來仕途一帆風順。

 

 

偉翔同學在學期間學習認真用功,年年學業成績名列前三名。入學不久即受系上多位專業老師的鼓勵,高偉翔同學努力報考近十張財經財稅類專業證照,累積了豐富的備考經驗。功夫不負有心人,他早在大三就已高分通過記帳士考試,創下多項校內外證照考試紀錄,毫無爭議成為當年的「理財系之光」,「景文科大之光」。

 

 

畢業後不久,偉翔同學即考取國稅局約聘人員,開始累積專業基礎,積極備考正式的國家公職人員。一分努力一分收穫,高偉翔同學終於實現了自己的職涯規劃,正式啟動了人生夢想的追求。

 

 

在這【低薪+低福利+低保障】的時代,【高薪+高福利+高保障】的國家公務員確實不愧為大學畢業生最好的生涯目標之一。景文理財系積極鼓勵同學報考政府和國營事業人員,近年來每年都有同學順利考取,從此改變了自己和家庭的命運。此外,景文理財系積極尋求與台灣知名公職培訓機構的策略聯盟, 借助他們的多年專業經驗,儘早幫助景文理財系的優秀畢業生實現公職夢想。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