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112入學管道與類群

很自豪也很自信:我們景文科技大學的「理財與稅務規劃系」(理財系)值得您報考。

 

   本系課程規劃共分二大模組,包括「青年創業與財務規劃」及「金融科技與智慧理財」。最近五年的本系畢業生,每年有近2/3皆能在台北市或新北市應聘至與此二大模組密切相關的專業領域。這其中不乏國內外知名的會計師事務所(如KPMG,正大,資誠等),金控理財部(如富邦,南山,台新等)以及連鎮企業財務部(如全聯,大潤發等)。

 

   以上畢業生的就業佳績主要得益於這五年來本系在調整教學方向與課程規劃上的與時俱進。首先,為順應當今職場更高的要求我們及時升級了本系的課程規劃。現在最新版的內容更豐富且橫跨二大相關模組,使之能更快、更好地培養出敢於接受21世紀挑戰的職場達人。

 

   與此同時,本系所有專業老師也甘願付出更多努力,配合新版課程規劃及時調整所有核心課程導向,早在五年前即已實現「全面證照化」。根據近幾年統計,每名優秀的理財系畢業生在校期間皆能考取平均十張以上國家級或富有公信力的理財專業證照。當前在台灣,沒有一家人力銀行不強調:足夠多的專業證照才是專業領域職場的敲門磚和通行證。

 

   鑑於以上佳績,我們既對這些優秀的理財系學生感到欣慰,更願向優異成績背後默默愛心付出的每位專業老師表達感激。

 

   112學年本系招生季即將火熱展開。本系今年分五種管道,共計畫招收四技新生62名,其中招收高中畢業生的「申請入學」名額35名;「甄選入學」管道9名;以及「登記分發3獨立招生管道3;以及身心障礙生12名。

 

 

 

 

 

瀏覽數  
五大入學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