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精采收官!台灣最知名房仲專家徐佳馨經理壓軸理財系【2020聊聊理財吧】

 

歷經多方邀請,台灣房仲業知名度最高的「第一發言人-徐佳馨」終於踏上【聊聊理財吧】講台,接力為廣邀台灣財經業界菁英的該項系列講座活動錦上添花,再次擦亮景文科大理財系獨家打造的金字招牌。截止本場講座,2020年【聊聊理財吧】迄今已勁邀五位台灣財經領域暢銷書名家和著名企業業務經理共襄盛舉,共同支持這一持續舉辦四屆的產學教育合作嶄新平台,迄今仍為全台大專院校財經專業科系唯一成功典範,傲視群雄。

 

 

剛剛獲頒國立台灣大學EMBA學位的徐佳馨經理,服務於台灣房仲業界超過10年,專業資歷勿庸質疑,更因屢登媒體版面而為全台民眾所熟知。徐經理現任職於住商不動產集團企業規畫部,並且多年來一直兼任集團發言人。因長期卓越的社會公關表現,她於2020年獲得財團法人公共關係基金會頒發的年度【傑出公關獎】,這是台灣公關界的最高榮譽,更是房仲業的首位獲獎人,專業成就備受業界同儕推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