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New! 藍翊同學半年考取七張證照,獲聘永豐銀行正式員工

 

相信自己,我的成功可以複製!

 

大家好,我是理財系四年級藍翊同學。

最近剛剛接獲永豐銀行的正式錄用通知:實習結束後將直接留任為該行的正式員工。高興之餘,我願在這兒與大家分享我的心路歷程!

 

其實我是遲至大三下學期才決定大四全學年去銀行實習,自此矢志於畢業後闖入全球方興未艾的金融創新領域發展。剛實習沒多久,我就馬上體驗到了專業證照在業界職場的緊迫需求。後悔沒有儘早考取證照之後,我下決心奮起直追。因此在此後短短半年的實習時間內,我利用下班業餘時間,勤奮認真地準備考試。功夫不負有心人,截止目前,我已考取:「銀行內部控制」、「信託業務人員」、「投信投顧業務人員」、「人身保險業務員」、「產物保險業務員」、「投資型保單」,以及「證券商業務員」等七張金融類專業證照。這對於實習前的我來言,絕對是一項「不可能的任務」,可是我現在終究完成了牠!

 

 

在備考過程中,我每天都在抓緊時間苦讀。遇到不懂之處,系上專業老師即使在下班時間也沒有一次不幫我耐心解答。老師們誨人不倦的關愛與淵博學識,每每令我倍感窩心與愧疚。此外,「訂定目標、排除萬難」亦是我進入景文理財系後堅持的座右銘,牠不斷激勵我堅信學無止境。

 

成績屬於過去,夢想成就未來。過年假期期間,我又開始準備「期貨業務員」、「高級證券商業務員」和「結構型商品銷售人員」等更高階金融專業證照。與此同時,我還夢想著有一天能有機會和能力去攻克目前金融領域的最頂尖證照之一──「特許金融分析師」(CFA)國際證照,以成就我成為台灣乃至兩岸三地金融業翹楚的偉大夢想。

 

就像本系「升學達人」勁宇學長所說,輸在起跑點又如何,最重要的是你能贏在終點。 親愛的現在以及未來的學弟妹們,一定要自信有志者事竟成。讓我們大家一起在景文理財與稅務規劃系的溫暖大家庭中共同努力,讓自己未來的職場人生更加燦爛精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