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頂尖名校加持!中央大學商學院許秉瑜院長揭牌「ERP雲端認證中心」

 

歷經一年的規劃與籌備,景文科大理財系成功牽手國立中央大學商學院,並於10月日正式簽約,雙方共同組建「景文科技大學雲端認證中心」。該所中心的成功設立,標誌著景文科大理財系拔得頭籌,勇得「北部地區大學中的首席」殊榮。

 

為成功啟動本中心,許秉瑜院長親率國立中央大學商學院代表團出席簽約儀式。景文科技大學洪久賢校長出席儀式並祝賀詞。許秉瑜院長向現場代表描繪了未來ERP雲端認證中心的詳細規劃,包括校內外教學應用以及ERP證照考試。儀式結束前,洪久賢校長與許秉瑜院長共同為認證中心揭牌,宣布對外正式啟用。

 

國立中央大學ERP中心暨中華企業資源規劃學會於2002126日舉辦成立大會,其宗旨為促進以企業資源規劃為基礎的企業電子化與電子商務之學術研究並推廣相關領域的實務應用藉以提昇專業的人才水準。

 

中華企業資源規劃學會希望藉由證照鑑定方式,鼓勵各技專校院師生與業界有相同使命感的人士,一起學習相關知識,使其迅速推廣。並能藉由鑑定制度,替企業先行訓才、選材,提供企業豐沛的人力資源,進而達成培育企業電子化所需ERP人才的最終目的。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