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首次!寒舍餐旅集團黃世安前執行長縱論【亞太多元文化與五星級飯店管理】

 

景文科技大學理財系獨家主辦的【2020財經高峰會】再一次迎來超級重量級台灣業界精英,暢談全球視野下的台灣財經行業趨勢。作為亞太區域知名高端餐飲管理教父,黃世光執行長擁有技壓群倫的管理資歷,縱橫亞太各大著名飯店集團超過30年。歷經數次大力邀約,黃執行長終於首肯親臨景文科大校園,參與本屆「財經高峰會」,這同時也是迄今為止他首次登上台灣的大學講壇,縱論執行長本人最為國際品牌飯店業界推崇的亞太多元文化管理之道。

 

 

黃執行長出生於香港,自小即隨家人移民加拿大並接受當地優質教育。自畢業於加拿大酒店管理專業著名大學後,黃先生即已開啟了自己長達數十年的飯店餐飲管理職業生涯。足跡遍及美國、加拿大、香港、澳門、東京、雪梨、印尼、上海和台北,黃執行長先後服務過麥當勞、凱悅飯店集團等,尤其是後者賦予了其將近30年的高階管理經驗。近年來,黃世安執行長受邀曾在台灣多家五星級飯店擔任高階主管,包括台灣現有最大的高端飯店-【台北君悅大飯店】。前年更是受聘於台灣以藝術氣質享譽業界的本土自創品牌-寒舍餐旅集團,擔任CEO這一要職,顯見黃執行長的業界卓越聲望。

 

 

129日下午,黃執行長登上景文科大設計館L401國際會議廳的講台,面向台下上百名來自全校各系的師生,熱情分享了自己多年來積累的豐富管理經驗,令現場所有聽眾盡享了一下午滿滿的知識饗宴,既新鮮又有趣反響強烈。當天,景文科大李鴻斌副校長親致歡迎辭,理財系陳伯源主任致閉幕辭。

 

 

☆☆☆☆☆【凱悅酒店集團(全球)

 

 

☆☆☆☆☆【台北君悅飯店】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印尼峇里島凱悅飯店】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