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就是♥理財
今日理財規劃,明日財富積累~徐志凱

起初選擇就讀「理財與稅務規劃系」是被系名所吸引,覺得系名很長、很霸氣!而且顧名思義就是學習如何進行理財與稅務的規劃與分析管理。

在課堂上才逐漸瞭解到在財富管理領域中,稅務規劃是一個複雜且重要的環節。通過本系非常系統與全面的課程規劃,我們除了能學習到相關稅務規定外也更能瞭解到其優惠的應用。稅負對每個人或是企業而言皆是一筆相當可觀的支出,若能熟悉各種法令規定並加以靈活與合理的運用,則必定能為個人與企業省下不少的稅金。

此外,就讀本系後我也對下面這句俗語有了真正的瞭解:「你不理錢,錢不理你」。所有人當應該從年輕就及早培養正確的理財觀以及建立理財目標,並且循序地按計劃執行與修正,以達成設定的財富累積目標!



稅二勞徐志凱 ~畢業於於海山高工­­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