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就是♥理財
更專的課程,更強的自信~彭珮婷

對商科一開始感興趣,主要是因為父母都是從商的關係;而選擇景文「財稅系」這個科系就讀也是父親所建議的。剛就讀時其實自己還是有點排斥的,總覺得自己的路為什麼不是自己選擇的。但是這些想法在進了「理財與稅務規劃系」之後就完全改變了,連我自己有時候都難以置信。透過這幾年的專業課程學習,現在我對這個專業的興趣與日劇增,或許這正是父親早就看出這個是適合我的科系的原因吧!
 
雖然一開始不是因為興趣而選擇就讀的「理財與稅務規劃系」,但是現在已慢慢地喜歡上它了。這也一定與老師的教導方式有關係,我想。專業課老師們都講得深入淺出,容易理解。除此以外,我堅信同學們的彼此切磋與鼓勵也讓我對此專業越來越有興趣,也更加地投入。
 
系上課程的安排對未來職涯的發展是很不錯的,就業層面也很廣,可幫助我們將來朝多元化專長的發展。未來的職業選擇可涵蓋公職人員、稅務會計人員以及理財規劃人員等。
 
雖然現在的我還不能完全確定未來的職業方向,但是我比就學前更有自信心,會各方面都加以嘗試,直到找出最適合我的路。
 
感謝父母的指引,感謝系上師長的教誨,讓我如今可以一步步穩健踏實地走向我未來的人生。
 
 
稅二勞彭珮婷 ~畢業於金甌女中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