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就是♥理財
理財+稅務,開源+節流~陳柏銓

一開始看著各大學科系的簡介中,我就發覺到景文科大的「理財與稅務規劃系」很特別。大部分系所都只專攻一個專業,可是我們系上卻有兩個專業領域,一個是理財、一個是稅務,這是深深吸引我就讀本系的最主要原因。

進入本系就讀後,通過多門專業課的學習我終於更加清楚瞭解了本系的整體課程規劃。稅務規劃其實是理財規劃的一個很重要的環節,然而如何善用稅務法規進行節稅規劃才是一門實用且高深的學問呢!

我就讀本系一年多來,自己感覺最大的收穫是不僅瞭解到了如何善用投資工具賺錢,還可懂得如何節稅省錢。學理財可以從最小的成本賺到最大的利潤,學稅務還可以讓自己知道如何去合法地節稅。就讀本系不但可幫助我們開源並且學習如何節流,真的是一舉兩得!

我很開心當初做了聰明的決定選擇於本系就讀,也盼望未來有更多的學弟妹們一同加入財稅系與我一同走向人生美好的康莊大道。


稅二勤陳柏銓 ~畢業於稻江高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