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就是♥理財
運動與學習,這裡有空間~陳嘉瑩

從去年就讀「理財與稅務規劃系」至今,也有將近一年半的時間了。這段期間真得收穫非常多,尤以今年為甚。非常榮幸有機會代表學校及社團參加「中正盃」全國溜冰錦標賽,並且榮獲大專女子組全國季軍。除了感謝社團的教練及學長姊的指導與鼓勵,同時也感謝系上的老師在課業上的幫助及教導。我不單在社團及興趣上能夠有如此活躍的表現,在課業上也不會因此而荒廢,還曾經拿過全班第三名喔!這次的經驗讓我了解到了,原來只要肯努力不放棄,並且與堅強做朋友,就有可能走向成功的道路。於此同時,我也驚喜地發現原來我可以成為一位能在社團如此活躍且在課業上也有不錯成績的學生,兩者得以兼具且表現優異。

再次感謝系上給予了我發揮運動特長的空間。歡迎未來學弟妹一同與我加入景文「理財與稅務規劃系」,讓我們在這裡一起發掘自己的潛能!



稅二勤陳嘉瑩 ~畢業於松山家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