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就是♥理財
專業證照+專業實習=我的選擇~張育瑄

 

其實當初我會首選景文科技大學「理財與稅務規劃系」,主要是被該系兩大獨有特色所強力吸引,即「專業課程融合專業證照」,以及「大四起即有全學期校外實習的機會」。

自就讀本科系至今已快四年了,我可以毫不猶豫地對我自己以及未來的學弟妹們說:加入財稅系是我自小到大迄今為止做過的最明智的決定。

本系專業證照涵蓋非常全面,種類十分齊全。目前系上主推的證照類別有金融類、財稅類、保險類與會計類等等。實習機會方面,我們系更是全國眾多技職院校財稅科系中獨領風騷的強項。現在每學期都有不下十家全國有名的會計師或記帳士事務所歡迎我們景文財稅系同學來實習。利用這些別校沒得比的難得機會,我現在就可以非常驕傲地告訴同學們,你們未來可以學到的專業能力可說是包羅萬象耶:有查調公司所得、所得稅申報實務以及會計事務處理等等。除此之外,同樣重要的是能學習到如何培養良好的人際關係以及情緒管理。這項技能可在掌握專業知識與技術外,幫助我們具備良好的工作態度、穩定性及抗壓性。

選擇就讀於景文科大「理財與稅務規劃系」是我人生中最正確的選擇,歡迎學弟妹們與我一同加入這塊可使你夢想成真的園地!

 

稅四勤張育瑄 ~畢業於宜蘭高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