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就是♥理財
「財稅系」是一個很棒、很團結的大家庭 ✭陳以芩✭

 

實際上,我高中時念的專業是「資料處理科」,但最終卻選擇就學於景文科技大學的「理財與稅務規劃系」,當時還真是需要一股很大的勇氣耶,因為這兩者可是天差地別呢。雖然一樣是商管類科但專業課程內容卻風馬牛不相集。一開始非常不適應,但隨著一門門專業課的學習後我越來越清楚地發現此專業對未來就業真得極有幫助。

早在大一時,系上老師從就已開始鼓勵我們去考許多專業證照,於此同時也為我們設計出許許多多證照輔導的相關課程,目的就是要幫助我們儘早順利獲得職場上所需要的專業證照。

此外,為了讓我們學以致用,系上也同樣非常用心地幫我們安排各種有關的實習課程,讓我們畢業前就能夠學習並累積到豐富的實務經驗,以達到畢業後即能就業的目標。

現在我已經四年級了,也即將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對於未來的工作我有很大的期待,因為在學期間已累積了許多實務經驗與專業知識,即使即將步入職場我也不會緊張,並且深信自己必能夠發揮所長。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是一個很棒、很團結的大家庭,歡迎未來有更多的學弟妹加入我們,一齊攜手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稅四勤陳以芩 ~畢業於宜蘭頭城家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