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就是♥理財
沒人照,至少要有(證)照~紀奕如

 

正如前些日子電視廣告所言,這是一個"沒人照,至少要有(證)照"的時代。當初選擇就讀「理財與稅務規劃系」,其實我最看重的是觀察到系上大部分的專業核心課程規劃皆與專業證照相結合。二年多過去了,我真慶幸我的決定。多張證照到手後,我願在這兒與大家分享我的考照心得與喜悅。

以本學期剛剛考取的「中小企業財務人員證照」為例。回想起來,從自己下定決心、買書苦讀、繳費報名直至參加考試也才只有三週的時間,而且在這三週中又逢一個期中考週。故唯有每天無時無刻不在抓緊時間苦讀,再苦讀。其間系上多位專業課程老師也都樂於協助我準備這項測驗。 功夫不負有心人啊,才三週就斬獲這張未來職場炙手可熱的證照耶!! 對我而言這本是一個Mission Impossible,可是我真得最終完成了它!!

一言以蔽之,訂定目標、排除萬難並堅持下去是我的致勝法寶。在受到此次成功的激勵之下,我又在接下來的三週內再下一城!我又順利考取了金融研訓院所舉辦的「信託人員」以及證券基金會舉辦的「企業內部控制」兩張專業證照。

正如本系升學達人勁宇學長所說,「輸在起跑點又如何,最重要的是你要贏在終點」!

親愛的學弟妹們,有志者事竟成,讓我們大家一起努力衝刺,在財稅系大家庭中譜出自己美好燦爛的人生樂章!


三勤紀奕如 ~畢業於新社中學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