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就是♥理財
實用的科系,錦繡的未來 ✭賴宜伶✭

高職時我念的是「商業經營」科系,總覺得學到的多是一些很基礎的專業常識。因此考景文科大前一直期望未來能在大學裡往更深入的地方鑽研,並最終成為此專業領域內的達人。經過遍搜全國各技職大專院校財稅相關科系並仔細比較後,我堅信「理財與稅務規劃」專業應是很不錯的選擇,畢竟沒有哪個人一生從不與「財」或「稅」完全絕緣。

剛剛入學時,因為還沒開始選修財稅類的專業課程,總覺得它會是個很死背的科目,但後來的學習卻讓我大開眼界,發現其實並非如此。實務操作上的千變萬化與千絲萬縷不得不時刻提醒自己實際操作運用起來需格外謹慎小心,以免牽一髪而動全身。

除此之外,每年一個很現實的應用就是每年報稅季家裡總會收到一張張的稅單,這時候我們「財稅系」的學生就派上用場了,可以運用所學的財稅知識幫助家人節稅、報稅,當個守法又聰明的好公民,好子女。總而言之,選擇於理財與稅務規劃系就讀是我人生中的一個轉捩點,也是我最明智的一個決定!

 

稅二勤賴宜伶 畢業於基隆海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