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就是♥理財
務實的科系,專業的保證 ~楊欣陵

哈囉~各位準學弟妹大家好~我是就讀景文科技大學「理財與稅務規劃系」的楊欣陵,以前我是讀泰北高中高職部。高職時讀的是日文系,雖然所學的與現在的非常的不同,根本就毫無關係的兩種科系,但是就因為有很多不同,才可以讓我學到更多東西喔!

那時的我其實沒有想過大學時要讀什麼科系好,所以就想一切隨緣囉。會上景文的「理財與稅務規劃系」其實是分發上的,面對沒有接觸過的科系實在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期待,是想知道自己可以學多少駕馭多少;怕,是怕自己學不來。但逐漸的發現只要認真上課以及腳踏實地的讀書,財稅系讓我學到很多東西,了解怎麼報稅、怎麼合法節稅,此外還學習到如何善用理財工具進行個人理財規劃,並且也有很多相關專業證照可以考取喔。只要很努力地讀書,大四也有可以去校外實習的機會,讓我們大學生在畢業前即能提早步入職場開開眼界,並累積更多的經驗幫助我們學以致用。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真的是一個很實用的科系,在景文所學的,是在未來的日子裡一定都會遇到的事情,很務實也很實在。
 

稅四勞 楊欣陵 ~畢業於泰北高中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