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專業證照宅急便
中小企業財務人員
證照簡介
本項認證全名為「中小企業財務人才認證制度」,以中小企業人才職能為基礎,發展能力指標及評鑑內容,協助中小企業篩選合乎需求的人才。
初級之中小企業財務人員認證(CFSSME)著重於透過測驗,引導應試人建立正確之從業態度,培養財務與會計知識,以協助落實中小企業財會作業。中小企業財務人才認證制度,依從業人員在中小企業扮演不同角色所需的不同職能,分為三級:
初級─
中小企業財務人員認證
( Certified Financial Specialist for Small and Medium Enterprises)
中級─
中小企業財務主管認證
(Certified Financial Manager for Small and Medium Enterprises)
高級─
中小企業財務顧問認證
( Certified Financial Consultant for Small and Medium Enterprises)

考試科目
「中小企業財務資源與法規」及「中小企業財務與會計實務」共二科。

二科滿分200分,應試者總成績140分,但其中任一科成績不得低於60分 ,始為合格。

相關職務
1. 財務分析/財務人員
2. 財務會計助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