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賀! 四勤張芷苓同學獲聘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正式員工!

 

景文理財系四年級〈勤班〉張芷苓同學經過半年全學期實習後,近日接獲所服務的台北市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書面通知:暑假畢業後即獲正式錄用。該事務所同時也向本系表達感謝,讚許所推薦的芷苓同學絲毫不遜色於台灣各大名校的財務會計專業畢業生,而且更沒有他們的過分自傲與嬌氣。芷苓同學獲聘於台灣頂尖會計師事務所,在鼓舞本系全體師生的同時,也再次擦亮【景文理財•優秀人才】的金字招牌,沒有辜負台灣財經各界對本系優秀畢業生的期待!

 

 

Grant Thornton,是一個享譽全球的世界頂尖會計師事務所組織,全球員工總人數超過30,000人,在100個以上的國家為客戶提供即時而專業的諮詢服務,年營業收入超過40億美元。同樣聞名於大中華地區的台灣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於1971年創設,獲邀加入Grant Thornton並成為其在台會員事務所。目前正大在國內設有台北總所,以及新竹分所、台中分所及高雄分所。目前與立本台灣等四所並列為全國第五大會計師事務所。

 

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於2011年通過ISO 9001服務品質認證。配合Grant Thornton的全球發展策略,每年投入大量資源派員工到國外受訓、架設先進IT設備,開發專業服務項目並投入員工教育訓練。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自2000年起就導入無紙化電腦查帳系統Voyager,至目前為止無紙化電腦查帳系統技術已相當成熟。學生於該事務所實習事項包括: (1)企業支援服務: 工商登記、薪資服務、帳務服務;(2)各類稅務諮詢;(3)營業稅申報等相關項目。

 

 

〈四勤〉張芷苓同學自入學後成績就一直名列前茅,專業科目尤為突出。在理財系專業老師的熱心鼓勵下,她早自一年級即開始積極準備稅務與會計類專業證照的考試。大三時,芷苓同學已考取多達十張以上的專業證照。在分享成功經驗時,芷苓謙虛地表示,自己畢業於台北市立中興高中普通科,在考取景文理財系之前絲毫沒有接觸過會計、經濟等專業類科目。跟其他商科背景的同學相比,起跑點已落後三年之多。因此自入學後,她即比其他同學付出更多時間精力投入在專業科目學習上。芷苓表示,能有機會進入全國第五大會計師事務所服務,並不會因此而驕傲自滿,自此滿足於小確幸。相反地,她在未來會更加努力地鑽研財務會計業務知識,爭取早日實現考取會計師的人生夢想!

 

正如本系【升學達人】勁宇學長所鼓勵的,與那些公私立名校相比輸在起跑點又如何,最重要的是你是否能贏在終點。親愛的現在以及未來的學弟妹們,一定要自信有志者事竟成。我們有幸在景文理財系的溫暖大家庭中共同努力一起成長,堅信自己的未來職場人生更加燦爛多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