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狂賀!! 陳致云同學高分考取「國立台北商業大學」財政稅務研究所!

 

致云同學去年畢業於景文科大理財與稅務規劃系,在校期間各項學業表現都很突出,尤其在自己最感興趣的稅務相關課程上成績自始至終名列前茅。也正如此,致云同學成功爭取到了「全學年專業實習」的機會,順利通過層層遴選邁入台灣第五大會計師事實所──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在整整一年的實習中,致云同學迅速從剛開始的“菜鳥”最終成長為熟悉各項會計實務以及操作技巧的“準員工”。見識到大型會計師事務所的專業且精細的分工之後,她深感財稅會計領域的博大精深,因此油然而生繼續進修,更上一層樓的願望。

 

 

成功考取的欣喜之餘,致云學姊不忘寄語在校及未來景文理財系的學弟妹們:「拋棄小小確幸,擁抱大大理想」。在回憶備考過程中的酸甜苦辣時,致云同學頗有感觸地表示: “面對未來台灣社會的高度不確定性,大家往往都會恐慌、焦慮,甚至想放棄理想與追求,我也真得不例外。但轉念一想,沒有一個人不是這樣過來的,最重要的是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在漫長的備考過程中,致云同學就常鼓勵自己就算沒上榜也不代表自己就不行。她堅信學業進步靠的是一步一腳印。即使今年沒上榜,還有明年、後年,功夫永遠是不負有心人的!

 

最後,致云學姊願與所有已畢業、在校或是未來的景文理財人共同分享她的座右銘: 「青春無畏,夢想無悔!」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