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狂賀!理財系四位同學同時獲得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實習機會!

 

 

本月初,本系推薦了四位三年級同學(三勤林秀芳,李芝儀,羅儀蓁和三勞王怡雯)應聘國內知名的「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實習。這四位同學在系上專業課老師的精心輔導下,入學三年都已考取多張財稅類專業證照,學業表現可圈可點。近日傳來佳訊,四位同學全數通過該所嚴格的面試考察,打敗多名公私立普通大學會計相關科系競爭者,再創理財系之光!景文科技大學之光!

 

同樣優秀的,還有今年暑假剛剛畢業的張芷苓同學。一年前她即以突出的學業成績和專業證照打敗眾多名校會計專業同學獲得一學年的專業實習機會。今年年初,芷苓同學再獲公司邀請,畢業後直接錄用為正式員工,起薪30K以上,每年免費出國培訓與旅遊等眾多優渥公司福利豔煞校內其他系同學。

 

Grant Thornton為一全球性的會計師事務所組織,全球員工總人數超過30,000人,在100個以上的國家為客戶提供即時而專業的諮詢服務,年營業收入超過40億美元。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於1971年創設,近年來業績突飛猛進,營業規模已名列台灣第五大會計師事務所。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加入Grant Thornton並為其在台會員事務所,在台灣設有台北總所、新竹分所、台中分所及高雄分所。

 

 

大早於2011年獲得ISO 9001品質服務國際認證,成為中華民國第一家獲得品質管理2008版的會計師事務所。2016年,更在全球資訊安全面臨史無前例威脅的嚴峻形勢下,未雨綢繆搶先台灣財務管理顧問行業獲得ISO 27001資訊安全管理國際認證。
 

配合Grant Thornton的全球發展策略,該所投入資源每年都派人到國外受訓、架設先進IT設備、開發專業服務項目並投入員工教育訓練。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自2000年起就導入無紙化電腦查帳系統Voyager,至目前為止無紙化電腦查帳系統技術已相當成熟。

 

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一間以核心價值經營之事務所,努力提供Exceptional People Experience並已成為各大人力銀行一致推薦的員工心中的最佳雇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