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狂賀!理財系23位同學考取「人身保險」專業證照,全校之冠!

 

近日放榜的最新一期「2017年人身保險考試」通過名單中,本系多達23位同學金榜高中,再創輝煌。他們創造的不僅是本系最高紀錄,更是景文科大全校的紀錄!

 

 

「人身保險證照」是由中華民國人壽保險商業同業公會主辦的保險業最權威的專業證照之一,是從事人身保險業的必備職業資格,同時也是通向未來「金領」階層的敲門磚!

 

23位表現優秀的同學分別是三勞的林楷翔,雷先智,王太賦,陳泓銘,王聖恩,王冠惠,王怡雯,林愈玹,李宛亭,林宇宏,吳季家,陳彩靜以及三勤的羅儀臻,林秀芳,劉懿瑩,陳美岑,陳怡安,戴宛純,楊育瑄,熊佩岑,林孟賢,施佩青以及林家瑋同學。

 

 

 

景文科大理財與稅務規劃系全體師生恭賀以上23位優秀同學!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