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讚!理財系7位同學再獲「富邦金控/富邦人壽」全學期專業實習機會!

 

近日本系再接實習喜報,三勤張曜馨,楊育瑄,蘇賢耕,施佩青,顏宏霖,三勞楊士鵬,陳鵬暄共七位優秀同學獲邀加入台灣最具國際視野的富邦金控旗下人壽公司,即將展開一學期的全日制專業實習,為畢業後順利加入提前熱身。這七位在校表現優異的三年級同學,青春有活力,人生有夢想,現正熱情擁抱這一未來「最有挑戰+最有錢途」的金融創新與智慧理財行業!

 

 

以「成為亞洲一流的金融機構」為發展願景的富邦金控,旗下主要子公司包括富邦人壽、台北富邦銀行、富邦產險、富邦證券、富邦投信及富邦銀行(香港)等。擁有最完整多元的金融產品與服務,經營績效耀眼,位居市場領導地位。富邦金控資產總額已突破4兆元大關,為台灣第二大上市金融控股公司,而富邦人壽在富邦金控豐沛資源的全力支持下,共同朝向「亞洲一流金融機構」願景邁進。

 

 

面對顧客多元的需求,富邦人壽挑戰的是更細緻、創新的服務定位,秉持「以客為尊」的服務理念,透過持續性的人才培育、創新完整的商品線、多元化行銷通路、並結合富邦金控資源,打造差異化優質服務,贏得客戶支持與愛護,矢志成為亞洲一流壽險公司。更全面啟動在地服務,以「樂活人生」、「理財生活」、「健康活力」三大主軸,打造富邦在地生活圈,以實踐提升全民生活品質的目標。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