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台灣傳奇創業家,型男主廚吳俊德(阿德老師)10月25日景文熱情開講!

近幾年,台灣餐飲界和創業界一直都傳頌著ㄧ位傳奇人物的傳奇故事,這個傳奇的主人公就是當今橫跨創意餐飲、創業孵化和社會關懷的傳奇創業家――吳俊德(阿德老師)先生。

 

高中輟學五次,數度淪為街友,被父親趕出家門的「問題少年」因緣際會,變身國宴廚師和法式餐飲名店創辦人。這都是他,這就是他,青年創業導師吳俊德先生,一個成功反轉人生的青年關懷運動推動者。

 

歷經多方努力,景文科技大學理財與稅務規劃系成功邀請到吳俊德先生於繁忙的餐廳經營和社會活動事務之外撥冗蒞臨本校,訂於1025日下午13點為景文全體師生和社會各界舉辦一場激情勵志的演講――「零成本創業精神」。演講說明詳見隨附海報。

 

傳奇創業家  吳俊德先生簡介

n 17歲五度被退學,慘遭父親「限時」趕出家門

n 20歲設宴服務國家元首

n 21歲遠赴義大利學習廚藝,迄今曾在47國學習交流

n 9種領域創業與社會實踐

n 推動「志氣乾麵」街友一日頭家活動,帶動更多社會關懷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