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精彩爆棚!阿德老師激情開講「零成本創業精神」!

 

10月25日下午1~3點,一波又一波的「青年創業」激情在景文國際會議廳內被引爆、點燃和綻放!台灣知名創業家和社會關懷運動倡導者吳俊德(阿德老師)親臨景文校園,與全場三百多名校內外師生共同分享了自己的傳奇成長經歷和創業酸甜苦辣。

 

早已享譽台灣創意餐飲界的阿德老師,同樣也以熱忱關愛社會弱勢群體廣受社會各界讚許。通過多種渠道聯絡並發出邀請,共歷時一個多月,阿德老師最終深受感動,決定接受景文科大理財與稅務規劃系的真誠邀約。這是理財系2017年「青年創業系列演講」的開篇力作,廣受期待。

 

 

在當天正式演講之前,郭美玲學務長百忙之中親臨會場並且首先代表學校熱烈歡迎阿德老師的蒞臨。隨後學務長熱情洋溢地讚賞了理財系邀請阿德老師演講的特別意義,並稱此類活動安排必將惠及景文學生面向未來職場的創新思維和培育目標。隨後,理財系朱媛媛老師簡介了與阿德老師因緣際會的由來以及之前聆聽其演講曾經的感動。朱媛媛老師是促成這次演講的引薦者和聯絡人。

 

在正式演講中,阿德老師深情地回顧了自己當年的年少輕狂和之後的顛沛流離,令在座的所有師生為之動容。然而,無數的挫折並沒有擊潰少年阿德重新證明自己的渴望與夢想。在職場巧遇人生導師之後,他的反轉生命之火才真正被點燃。

 

 

容納三百名觀眾的景文國際會議廳,在當天座無虛席,創下近年來所主辦演講活動的嶄新紀錄。台下師生廣受鼓舞的同時,阿德老師也欣喜地表示:在他數以百計的學校巡迴演講中,景文的這一場聽眾最認真。更難得的是,景文科大理財系106學年最新推出的「青年創業」課程模組完全契合了他今天的演講主題以及念茲在茲的「勇敢+敏銳」創業理念。因此,阿德老師也表示很敬佩景文理財系高瞻遠矚,成功跳脫目前台灣大多數大學商學院「產學嚴重背離」的傳統課程規劃,為眾多正苦苦掙扎於生存的大學商管科系樹立了一個先鋒的典範。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