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讃!人生第一次的保險從業體驗!理財系師生參訪觀摩富邦人壽

1221日,景文理財系王維興老師帶領全系近30名同學參訪國內最大人壽保險公司之一的富邦人壽太陽團隊富焱通訊處。這個位於台北市建國北路的太陽團隊成立僅有8年,初創員工只有區區40人。經努力打拚,該處規模迅速壯大,現已成長為全台數一數二、正式員工多達500人的大型壽險服務分支機構。其中絕大多數都為勇於創業、敢於築夢的社會新鮮人,個個朝氣蓬勃,團隊滿滿正能量

 

作為教育部【青年創業專案管理】 項目課程規劃的核心部分之一,本次參訪以分組觀摩方式進行,借助多媒體影音資料揭開企業騰飛的秘密,聆聽壽險達人的成功故事激勵勇闖職涯的決心。參訪的每一位同學都深受鼓舞,同時也對當前台灣壽險行業以及經紀人的職業有了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富邦金控擁有最完整多元的金融產品與服務,經營績效耀眼,位居市場領導地位。富邦人壽在富邦金控豐沛資源的全力支持下,共同朝向「亞洲壽險第一品牌」願景邁進。富邦人壽持續積極以業務、銀行、多元三大通路的多元化行銷策略,滿足客戶全方位的金融保險理財服務及一次購足的需求。在擴大組織發展方面,富邦人壽以「創業制」利基,提供全職涯養成培訓計畫,實踐創業在富邦的理想。

 

 

富邦人壽矢志成為台灣保險業No.1標竿企業,屢獲國內外專業獎項肯定。2014年再度榮獲世界金融雜誌《World Finance》評選為「台灣最佳保險公司」,三度奪得天下雜誌「金牌服務大賞」

人壽保險業第一名!四度蟬連《天下雜誌》「最佳聲望標竿企業」保險業龍頭、全國財金保險系所應屆畢業生「最嚮往企業第一名」四連霸!並獲頒亞洲保險論壇雜誌《Asia Insurance

Review》「第16屆亞洲保險業獎-企業社會責任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