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搶進台灣頂尖會計師事務所!熊珮岑同學獲聘立本聯合事務所全學期實習

 

景文科大理財系【優質證照+優質實習】的人才培養目標再現可喜成果!近日,本系2018年新科記帳士—熊珮岑同學成功擊敗多所普通大學財務會計專業學生,順利通過書審、面試等評估程序,最終獲聘寶貴的全薪、全職整學期實習機會。

 

熊珮岑同學此次獲選實習的「立本台灣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在業界久負盛名,更名列全國前五大。立本係立本會計師事務所(成立於民國37年)及台灣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成立於民國59年)於民國七十九年七月一日合併成立;並於民國八十一年七月,成立台中所;民國九十年二月,成立高雄所。

 

 

接獲錄用通知後,珮岑同學謙虛地表示,首先感謝系上眾多專業老師的悉心指導,從財務專業知識補強到面試技巧,專業又周到,至今心存滿滿的感激。此次有機會進入台灣頂尖會計師事務所實習,珮岑同學期盼親身感受社會菁英們的卓越專業水平和嚴謹的白領職場規範;與此同時,也能迅速提昇自己未來職場的競爭力。

 

107129日國家考試院考選部最新公布的「106 年記帳士考試通過榜單」中,熊珮岑同學不孚眾望,以高分金榜題名,為本系在台灣的財稅產學界再次贏得了榮譽。

 

BDO Taiwan現在含會計師及專業職員近二百多人。為提昇對顧客之服務水準與協助其確保競爭優勢,該所向來積極致力於人力資源之培訓、跨國事業之拓展及運用科技知識整合之力量,持續領先同業,並於民國八十一年加入國際性事務所BDO建立合作關係,成為結盟之會員事務所。

 

BDO International係於1963年由歐美數家大型會計師行組成,至今已於世界154個國家或地區結盟1,400家會員事務所,其合夥人及職員總數共超過64,300名,總部設於比利時布魯塞爾。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