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五月報稅小幫手!理財系同學熱心服務北區國稅局報稅民眾

 

進入五月報稅季後,全台大批民眾湧入當地國稅局稽徵所和稅捐處,爭取更快送、更準確地完成綜合所得稅填報手續,履行公民依法納稅的義務。

 

 

與往年一樣,每到五月北區國稅局都會邀請景文科技大學理財與稅務規劃系同學來到報稅大廳服務民眾,提供綜所稅知識諮詢,協助填寫申報資料,以及推介民眾自助網路報稅。與往年不一樣的是,今年有高達四、五十名同學被邀請前往報稅現場協助納稅民眾,名額超過去年的兩倍以上。這足見景文理財系同學紮實的財稅知識和認真的工作態度贏得了國稅局的高度認同,以及報稅民眾的普遍好評。

 

 

參與今年報稅服務實習的都是本系三年級三勤和三勞兩個班的同學。王維興老師和朱媛媛老師作為導師多次親臨新店稽徵所報稅現場,看望並關心同學們服務實況,認真聽取國稅局主管的指導意見,協調促進本次報稅服務圓滿成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