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畢業早一步,搶進職場一大步!戴宛純同學成績優異,提前一學期畢業!

 

本週週末(69日)景文科技大學將舉辦107年度盛大的畢業典禮。在今年眾多的優秀畢業生中,理財系戴宛純同學因成績優異提前一學期畢業而獲得表彰。高中畢業於桃園新興高中應用外語科日文組,宛純當年以高分捨棄觀光、餐飲和旅遊等所謂熱門科系,從眾多大學科系中一眼選中擁有「五大特色」的【景文理財系】作為第一志願,立志未來投入台灣財經行業中最有「錢」途的理財職業。在校期間,宛純同學勤奮學習專業知識,考試年年名列前茅,屢獲學校和系上嘉獎。

 

 

除了課堂上努力學習,宛純同學響應本系老師和學長姐「奢望職場有人罩,不如多考證照自己罩(照)」的教誨,短短兩年時間考取近十張專業證照,張張都是財經類具有很高公信力的政府或財團法人頒發,其中包括中華財政學會的綜所稅和財產稅考試合格證書和台灣金融研訓院的中小企業財務人員合格證書。

 

 

理財系全體師生狂賀戴宛純同學提前畢業,並祝願她在未來的職場上大展鴻圖,堅信宛純同學憑藉紮實的專業知識和堅定的職業追求,一定能在台灣財經界開創出自己的一片事業,為景文理財系爭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