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贏得機會,贏得未來!理財系三位同學獲聘正大會計師事務所全學年實習!

 

專業實習再傳捷報!景文科大理財系詹筑婷,林家羽和李姿穎三位同學近日陸續接到全學年專業實習面試通過通知,同時獲聘台灣頂尖會計師事務所 —【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即將展開長達全學年的專業實習之旅。

 

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在今年【2018專業實習-校園招聘會】活動中,短時間內收到大量來自於全台各大公私立學校財務、會計等相關科系同學的申請。同學們競爭異常激烈,無不盼望獲得赴台灣頂尖會計師事務所「鍍金」學習的寶貴機會。

 

 

 

今年理財系三位優秀同學之所以脫穎而出、戰勝名校同儕,致勝法寶還是每位同學手中那些金燦燦的專業證照。詹筑婷和林家羽同學都畢業於育達商職資料處理科,高中時期學業表現皆突出。高分考入景文科大理財系後,兩位同學互幫互學,相繼考取了多張專業證照,優異表現激勵了更多同學報考證照。其中,林家羽同學已經考取了中華財政學會主辦的【綜合所得稅申報實務】和【加值型及非加值型營業稅申報實務】兩張財經類專業證照。詹筑婷同學則考取了行政院勞委會【電腦軟體應用乙級技術士】。李姿穎同學畢業於金甌女中日文科,就讀理財系後逐漸認識到專業證照對於科大畢業生未來求職的重要性,經半年認真準備後一舉考取中華財政學會主辦的【綜合所得稅申報實務】專業證照,為將來順利邁入職場贏得了專業優勢。

 

Grant Thornton為一全球性的會計師事務所組織,全球員工總人數超過30,000人,在100個以上的國家為客戶提供即時而專業的諮詢服務,年營業收入超過40億美元。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於1971年創設,近年來業績突飛猛進,營業規模已名列台灣第五大會計師事務所。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加入Grant Thornton並為其在台會員事務所,在台灣設有台北總所、新竹分所、台中分所及高雄分所。理財系106年優秀畢業生張芷苓同學現就職於該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