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再次搶進台灣頂尖事務所!王怡雯獲聘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正式員工!

 

景文理財系107畢業生表現優異,搶進台灣優秀企業再下一城!本系優秀畢業生王怡雯同學在歷經一年的專業實習後,近日順利獲聘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正式員工,躋身台灣財務管理領域白領階層,未來職涯的光明前程令人期待。

 

王怡雯同學畢業於新北市智光高工資處科,在校期間成績優秀,103年高分考取景文科技大學理財與稅務規劃系四技日間部。就讀理財系後,怡雯很快適應了大學自由、自治與自強的學習節奏,上課總是認真聽講,課後遵照老師諄諄教誨,積極準備相應專業的證照考試。三年下來,怡雯默默考取了多張專業證照,領域涵括電腦軟體應用、網頁設計、電子商務以及中華民國人壽保險商業同業公會主辦的人身保險業務員等。

正是基於以上突出表現,怡雯同學由系上鄭重推薦給享譽海峽兩岸、位列台灣頂尖事務所之列的【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獲得一學年的專業實習機會,同時領取全薪的實習工資。

 

恭喜王怡雯同學獲聘台灣頂尖企業正式員工之餘,景文理財系全體師生期盼所有優秀系友在各行各業努力拚搏,力爭上游,擦亮【景文理財最精彩】的金字招牌!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