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驚喜倒數中!!2018理財系即將推出全新WORKSHOP—【聊聊理財吧】!

 

驚喜倒數中!!2018理財系即將推出全新WORKSHOP(Mini講座)—【聊聊理財吧】!敬請期待!
 
區別於「財經高峰會」主要邀請台灣產官學界頂尖人物,景文【聊聊理財吧】嘉賓來源更廣,行業更全面,氣氛更輕鬆,往往勁邀到身處當前台灣財經業界第一線的業務菁英,為景文全校廣大師生提供「零時差」的最新財經資訊,創造產學雙方「面對面」、「零距離」思想交流的機會。
 
 
訂於自10月16日正式開幕的2018景文【聊聊理財吧】WORKSHOP,計畫每周二上午10點準時啟動,期盼全校師生共襄盛舉,熱情參與。每期嘉賓皆不同,請隨時關注風雨走廊中的理財系最新海報。
 
來自全台的眾多財經業界精英、箇中翹楚濟濟一堂,齊聚景文科大菁菁校園,共話台灣內外財經趨勢。
 
此外,聽講座還有各種獎品可以現場搶到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