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第一講來了!【聊聊理財吧】Workshop系列10月16日正式登場!
 
本次主講嘉賓,林倉慶襄理,來自於名列台灣最大壽險公司之一的【南山人壽】。倉慶先生曾連續多年擔任理財系兼任老師,講課風趣親切,一直廣受同學們的喜愛。此外,他也熱心輔導同學報考保險類專業證照,因此也幫助許多畢業生成功邁入保險行業。其中已經湧現出多位年薪過百萬的佼佼者,成為理財系乃至景文科大之光。
 
為了更加清晰、全面地介紹當前最流行的理財工具,林倉慶襄理精心準備了這一場Workshop,期待著全校對理財感興趣的老師和同學們前來聆聽,並參與互動交流。
 
Workshop迷你講座的內容當然更加淺顯易懂,由淺入深,生動活潑,請大家不必擔心術語眾多、艱澀難懂。當天還會現場抽取相當不錯的禮品,請大家一定不要錯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