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聊聊理財吧】精彩登場!南山人壽林倉慶襄理第①講「玩轉理財工具」

 

1016日上午10點,景文科大商管院B504教室師生濟濟一堂,氣氛輕鬆,理財系傾心打造的Mini講座系列—2018【聊聊理財吧】當天精彩登場!

 

理財系張珍主任首先致詞歡迎第一場主講嘉賓—來自南山人壽的資深襄理林倉慶先生。林襄理曾擔任理財系業界講師,擅長輔導保險類專業證照,教學生動活潑,深受學生喜愛。此次欣然接受邀請,主講首場Workshop

 

面對外系同學的踴躍報名參加,張珍主任十分讚賞,並在講話中鼓勵他們積極認真參與這一難得的機會,與台灣財經業界菁英專才請教互動,了解當前理財行業發展最新動態,為自己未來投入充滿財富機會的理財行業做好熱身準備。

 

當天的演講主題是玩轉十種理財工具,林倉慶襄理簡明生動地向在座的幾十名大一大二的新同學介紹了理財的入門知識以及當前最為流行的十種理財工具和方法。現場師生互動活絡,嘉賓還精心準備了禮品,贈送給認真聽講並積極提問的同學。最後,系上又特別贈送最夯3C禮品給當天現場出席的多位外系同學。

 

理財新知輕鬆學,多重好禮爽爽拿!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