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年輕力量大!顛覆理財舊框架!台新銀行許家蓉經理勾勒台灣金融大未來

 

1023日上午10點,景文科大商管學院B507階梯教室準時開講【2018聊聊理財吧】第二講。來自台新銀行數位金融部的許家蓉經理帶領Richart金融部的部分同仁專程驅車來到景文科大校園,接受理財與稅務規劃系的邀請,為全校同學勾勒台灣金融大未來。當天的演講主題為,「台灣數位金融還有未來嗎?」。

 

許家蓉經理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金融系和財管研究所,自入職台新銀行後,短短幾年時間就從儲備幹部(MA),通路事業處和理財商品處(PM)一路高升,自20154月起更是榮升目前的數位金融處經理,備受公司器重。

 

 

在當天的精彩演講中,許經理從銀行金融葉進化談起,歷數傳統BANK2.0到未來BANK4.0的驚人飛躍,從現在的ATM到未來的VTM,令現場師生腦洞大開,備受啟發。在精闢分析了台灣數位金融業務目前面臨的嚴峻挑戰後,家蓉經理更是指出金融行業未來的更大契機和更遠前景。其中,她特別點明年輕人的力量,鼓勵廣大景文學子放大理想,畢業後勇敢投入滿滿機遇的金融科技Fintech大未來。

 

陳伯源副教授代表景文科大理財系致詞,歡迎台新銀行許家蓉經理帶領的數位金融處團隊親臨景文校園,引領同學認識台灣金融科技未來發展的新契機。理財系王維興與鄭如伶兩位老師全程參與了這次Workshop

 

高薪高福利更高保障,白領白富美用「腦」賺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