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台灣最大理財平台霸主—Money集團李岳能董事長11/13開講 !

 

近年來隨著互聯網科技的迅猛發展,人們的消費、理財以及閱讀習慣已經越來越嚴重依賴網路平台。十幾年前李岳能先生自國立台灣大學土木工程研究所畢業後就已堅定相信:互聯網才是未來理財行業騰飛的火箭發動機。

 

目前李岳能董事長領導的團隊已經穩穩佔據了台灣理財平台的第一名霸主地位,傲視群雄。線下平台,他們擁有台灣暢銷第一名的財經類紙本雜誌–Money錢雜誌,期期大賣10萬本以上,持續暢銷將近20年,早已搶佔台灣財經雜誌「一哥」寶座,難以撼動。財經暢銷書出版同樣本本大賣,「Money錢出版」早已是台灣專業財經類暢銷書的代名詞。

 

線上部分,既是李董事長當年毅然創業的初衷,更是目前集團的最大「金雞母」。其中「CMONEY理財寶」專業理財分析系統已被超過400家國內外法人機構廣泛使用,深受業界歡迎及喜愛,目前市占率達8成以上,已成為金融軟體業界的領導品牌。此外,CMoney擁有許多人氣產品,如CWMoney記帳軟體(五百萬APP下載量)、籌碼K (投資理財付費APP排行榜第一名)等,使得CMoney全曜財經穩定成長,營收每年至少成長30%

 

李岳能董事長高度認同景文科大理財系「勇於創新,大膽改革」的教育理念,非常讚賞理財系自106學年開始全力推出的「青年創業與財務管理」和「雲端科技與智慧理財」這兩大課程模組,領先全台各類°大學,至今無人出其右。作為理財領域產學屆的兩大傑出代表,雙方都對未來更深入的合作,包括定期講座、定期互訪、實現和全職工作機會,都寄予非常高的期待。

 

1113日,李岳能董事長將接受理財系主辦的「2018財經高峰會」的邀請,親臨景文科大國際會議廳,給全校師生帶來一個精彩無比的台灣在地創業傳奇故事。當天的演講主題是,「人生的第一份工作怎麼找?其實你自己只需要問自己這麼“一句話”!」,副標題是,大學畢業,從就業到圓夢,你不可不知的“三句話”

 

精彩高峰會,共享大智慧!歡迎全校老師同學一起樂分享!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