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發票╳保險╳APP!「聊聊理財吧」第四講來了!

 

「錢」潮來襲!理財系今年重裝打造、強力推出的「2018聊聊理財吧」在跳過上週的期中考週後再次耀眼登場。本週二(1113)上午再次邀請Money金融科技部的陳亭勻和李昇益經理主持當天的演講。陳亭勻經理國立成功大學碩士畢業,曾任台灣遊戲業歐美中國線商務暨PM、加拿大經銷業務。現任 CMoney 理財寶 App 產品經理,負責產品為發票集王和iCheck產品等。

 

李昇益經理現任錢管家數位科技部產品經理,專職推廣保險系列APP產品。昇益經理曾任安睿宏觀理財規劃顧問,獨立財務顧問和商業財富網專欄作者。他同時也以「瑪斯理財兩三事」的網紅理財部落格聞名,是一個對財務安全規劃深感狂熱的熱血牡羊男。他深刻體認金融產業商品行銷的利益衝突,致力讓人們透過「需求量化的科學分析」,讓財務安全規劃能夠實現輕鬆、自在、寫意,安心、夢想、富裕的6大理想。

 

 

「聊聊理財吧」自10月火熱推出後備受全校各年級同學的推崇,已在景文校園內造成轟動效應和熱議話題。尤其是一、二年級的大學新鮮人,無論是商管類專業,觀光餐旅,電子資訊還是人文外語類科系,每一次講座都吸引到他們積極上網報名,三次講座下來參與的外系同學越來越多。也因此每一期都在現場發放了很多精緻3C禮品給踴躍報名參與的外系一、二年級同學,其中更有多位參加了所有的講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