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再登媒體!遠雄人壽何京玲副總經理景文科大暢談台灣保險市場理財規劃

 

1127日下午,景文科技大學國際會議廳迎來了另一位台灣財經界的風雲人物,遠雄人壽發言人暨多元行銷體系副總經理何京玲女士。當天的演講活動是景文科大理財系主辦的「2018財經高峰會」演講系列的第五場,全校多個系所師生前來現場聆聽,共襄盛舉,氣氛輕鬆活潑。

 

 

景文科大商管學院李正綱院長代表學校致歡迎辭並頒發感謝狀。致詞中,李院長熱情鼓勵現場景文師生善用這個零距離接觸台灣財經界頂尖菁英的珍貴機會,認真聆聽,勤於思考。當天的演講主題為

,“讓保險不只是保險:保險趨勢與創新”,時間為兩個小時。

 

遠雄人壽成立於19931210日,迄今立足台灣將近25年。在堅持「資本大眾化,經營公開化」的理念下,現為國內唯一經過公開募股而設立之大眾化人壽保險公司。何京玲副總經理在台灣財經界享有很高知名度,早年專注於廣播電視和媒體廣告業,成績斐然,曾獲頒廣播金鐘獎最佳節目製作人獎。

 

 

爾後成功投入人壽保險業,曾服務於國際知名美國友邦人壽和紐約人壽,創下業內很高知名度。14年前獲邀加入遠雄人壽,現擔任公司多元行銷體系副總經理。因管理能力卓越超群,何副總榮獲【經理人月刊】評選的「2016年度MVP最有價值經理人」殊榮。

 

 

當天的精彩演講中,何京玲副總從台灣壽險業資產規模談起,分析了歷年新契約保費規模變化,並且結合世界上保險滲透度前10名國家或地區發展趨勢,強調了台灣保險市場多元通路的未來發展潛力。

 

 

演講結束後,多位景文同學湧至何副總身邊,請教台灣保險業突破發展瓶頸的可行性策略。另一部分同學關心大學畢業社會新鮮人加入台灣保險行業的薪資和未來職涯成長前景。

 

 

媒體報導:

中央社: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45725.aspx#.XATklLfCodV

hinet新聞:https://times.hinet.net/times/news/22118737

蕃新聞:https://n.yam.com/Article/20181203979863

新浪新聞: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81203/29085478.html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