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驚艷!2019全新【青創工作坊】第一課「浪漫浮游花」美麗綻放!

 

35日上午,景文科大理財系傾心打造的另一項課程創新—【青創工作坊】隆重登場。工作坊以實作為主,理財系誠邀台灣青年創業達人,創業導師親自前來景文課堂,現場手把手教授同學們文創、創意餐飲以及電商創業等最夯創業領域與行業。與「財經高峰會」與「聊聊理財吧」以演講為主的活動完全不同,【青創工作坊】從創意出發,助創業成功。創業導師們不僅自己技藝超群,對所教業務如數家珍,他們更是真正的創業家,都曾經經歷過創業初期的酸甜苦辣,成功失敗最有感。

 

 

除此之外,這些創業英雄們能在【青創工作坊】裡教會同學們的不只是製作技藝,更為寶貴的是精彩創意產品之外的、創業背後的財經知識,例如工商稅務登記,營業記帳基礎,銀行貸款,網路創業資金眾籌,申請天使基金等等。無數的研究統計證明,那些青年創業失敗案例中超過80%都是因為背景財經知識嚴重缺乏,盲目以為「產品有創意,創業必成功」。

 

 

曾珍老師專精美麗創業領域,享譽大台北地區,是知名的文創導師。曾珍老師擅長指導富於韓國風情的眾多網紅產品,包括,「浪漫浮游花」,「戀戀玫瑰花杯子蛋糕(韓式擠花)」,「祕密花園芬香磚」與「韓式福袋蛋糕」等。

 

 

當天的「浪漫浮游花:實作與創業」課程早在貼出海報的第一時間就被預定一空,25個名額瞬間秒殺。本次工作坊的所有材料,包括浮游花液,乾燥花,裝飾花瓶,精油和燈座等全部由曾珍老師和系上承擔費用,同學們完全免費參加,輕鬆體驗,幸福分享。

 

 

本次課程是【青創工作坊】—美麗創業系列的第一講,接下來每月一次全新的課程。曾珍老師私下透露,近期會再赴韓國,專門學習2019最新最夯的「韓流」新創意。經過系上多次懇求,曾珍老師最終答應在學成回台後第一時間教授理財系的同學們,真心支持渴望創業的青年學子們。不過,會令大家驚嘆不已的何方技藝,曾珍老師保密到家,承諾一定引爆現場。

 

 

除了美麗創業系列,【青創工作坊】還將陸續推出「創意餐飲」系列以及「電商創業」系列,將來會邀請調酒名師,咖啡達人,珍珠奶茶店長,以及網拍摩特等親臨景文科大理財系課堂,敬請期待。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