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職場初體驗!理財系新生參訪板新商業銀行總部

 

319日下午,景文科大理財系超過50名師生帶著新奇的心情前往位於新北市新板特區的板信雙子星大樓、大型本土商業銀行-板信商業銀行營業總部。對於大ㄧ新生來說,本次參訪是他們未來正職職場真實體驗的第一次。

 

 

板信商銀為國內少數由信用合作社改制的銀行中,仍獨立經營的基層金融機構。該行起源於新北,現已拓展至全台9縣市,並且正在積極拓展海外金融市場。截止目前,板信商銀已經迅速擴展到69家分行,行業地位和商業雄心令台灣金融同業不容小覷。

 

 

當天參訪的內容非常豐富與全面。除了派出精幹業務經理全程帶領參觀與講解外,板信商銀還精心分組實地體驗了台灣現行商業銀行整個業務流程以及經營範圍。

 

 

106學年領先全台率先推出「金融科技與智慧理財」課程模組後,景文科大理財系已經在台灣高等學校眾多財經科系中脫穎而出,贏得了社會和廣大高中職師生和家長的普遍認同。在當天的參訪行程中,負責數位金融部門的板信商銀張忠吉副總經理親自接待景文理財系師生,並詳細介紹了目前金融科技在板信的廣泛應用以及未來的更深入規劃。

 

 

基於對景文理財系畢業生良好專業素養的了解,板信商銀人力資源部主管當場向張珍主任表達,願意給目前大三、大四年級同學提供實習和正職工作機會。

 

 

景文科大理財系本次板信商銀的成功參訪,得到了國內知名度最高的就業輔導機構之一、「Career就業情報網」的大力支持與精心安排。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