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這就是調酒!調酒名師陳俊偉亮相理財系【青創工作坊-創意餐飲】講座

 

 

423日上午10點的C001飲調專業教室,景文科大理財系【青創工作坊】迎來了最新一期「創意餐飲系列講座」的演講嘉賓-陳俊偉老師。

 

 

經營著台北信義區知名酒吧-Placebo Taipei(安慰劑)的俊偉老師,在台北的調酒行業歷練早已超過10年,曾在多家知名酒吧專職調酒,現已於3年前勇敢創辦了自己的酒吧。

 

 

作為酒吧創業達人,陳俊偉老師當天現場手把手傳授了調酒的入門知識和基本技巧。絕大多數台下的理財系同學都是人生第一次接觸專業調酒,現場氣氛熱鬧非凡。講座中,俊偉老師與助理現場表演經典雞尾酒的調製。請在場同學親口品嚐的同時,俊偉老師傳授了酒吧酒單的設計巧思與商業脈絡。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