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有夠讚!理財系6位同學同時考取【人身保險業務員】金融專業證照!

 

 

專業證照考試再傳捷報!近日理財系六位同學同時通過【人身保險業務員】資格測驗,順利考取未來相關金融業務的從業資格。全系師生恭喜以下六位證照考試表現優異的同學:

 

  三勤:曾奕禎,杜昀珊,曾筱惠

  三勞:陳思淇,蕭芸萱,徐逸庭

 

 

 

該專業證照的主辦單位,中華民國人壽保險商業同業公會,成立於民國 87 年 9 月10 日,是全台壽險行業最有影響力的行業管理組織,會員囊括所有合法登記的人壽保險機構。

 

 

 

目前在台灣,大學學歷太普通,對於企業人資主管看來早已失去太大的篩選意義。相較之下,專業證照更能凸顯應徵者的獨特優勢。

 

對於業界來講,管理層愈來愈重視員工的學習能力與未來可塑性。在這方面,專業證照恰好可以成為衡量社會新鮮人「好學度」的核心指標之一。

 

 

 

依據104人力銀行的最新調查,9成以上公司人資主管會優先面談有證照的求職者。應徵首輪「能見度」,確實是專業證照帶給求職者最大的加分效果。

 

相信自己:手握專業證照,不愁職場沒人「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