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2019南京大學-大學生金融科技夏令營】即日起開放申請,額滿即止

 

景文科技大學理財系精心籌辦的【2019南京大學金融科技夏令營】已於本週正式開跑,校內報名已經火熱開始。本次夏令營僅開放40個名額,先搶先贏,額滿即止,提醒同學們馬上聯絡,搶得先機。

 

本次【金融科技夏令營】,得到南京大學國際創新創業學院和商學院的連袂支持,不但屬於我們景文科大首辦,更是全台大專院校的開創之舉。整個夏令營行程都經南京大學專業培訓團隊精心設計,專為台灣來的同學量身打造,內容緊湊有料。快樂學習之餘,主辦方更是添加了不少隱藏版遊玩項目,一定會讓團員們驚喜連連。

 

 

基於今年1月底成功舉辦【2019南京大學創新創業冬令營】的經驗,理財系本次暑期【金融科技夏令營】準備更為充分,早在3月即已開始聯絡籌辦。本期夏令營更是領先全台,首次獲得南京大學商學院的鼎力支持,計畫由其派出知名財經專家親自登台授課。國際創新創業學院屆時也將計畫安排【3D列印】和【青花瓷DIY】等活動,好玩又有趣。

 

作為大陸頂尖、國際知名的高等學府,南京大學在兩岸交流活動中往往僅與台灣頂尖大學互動互訪。早在冬令營之前,我們景文科大理財系以前瞻的課程規劃和不懈的真誠努力打動了南京大學,這才圓滿促成了雙方「不對等地位」的合作。

 

 

無論是冬令營還是夏令營,我們與南京大學雙方在課程規劃上都是互為尊重。我們尊重他們的學術專業能力,他們尊重我們對台灣同學學習興趣的瞭解。最終設計出來的7天冬令營研習規劃深獲來自台灣的大學生們的認同,包括部分高中的老師和同學。冬令營的成功,激勵了我們更加用心設計、安排夏令營行程,力爭做到「熱門、易懂、新穎、活潑」的終極目標,希望無論是我們的大學老師,在校大學生,還是學生家長,甚至高中同學都能深入南京大學校園之內,快樂學習,幸福分享,瞭解不一樣的環境,認識不一樣的社會。

 

 

除了景文科大的同學,外校就讀大學或高中的親友同樣歡迎參加。經向南京大學專項申請,今年夏令營將特別撥出少量名額開放給家長報名參加,共襄盛舉。

 

8天7夜真正的海外研習,真實的名校參訪,給自己和親友一個「平安、有趣、有益和上進」的海外暑假體驗。南京大學和景文理財系老師全程、全天候照顧每一位團員,南京大學校內食宿,安全健康有保障。

 

給自己、同學和親友許一個更為廣闊的未來,歡迎支持我們的努力,一起加油。

 

 

諮詢報名方式:

聯絡老師:張老師

學校電話:02-82122000#6363;

手機號碼:0971092536

電子郵箱:c5chen@just.edu.tw

Line ID:chenchang6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