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一馬當先!理財系劉坤龍同學考取【信託業務】專業金融證照

 

景文科大理財系【證照達人榜】再添一人!近日,二勤劉坤龍同學高分通過「108年信託業業務人員信託業務專業測驗」,一舉考取這一金融行業核心證照,早在二年級即提前獲得未來金融從業資格。

 

【信託業務人員】專業證照,是經中華民國信託業商業同業公會認可並委託台灣金融研訓院辦理的金融行業從業資格重要測驗之一。依據「信託人員應具備資格條件」的相關規定,從業人員都必須通過這項專業測驗,並持有合格證書。

 

 

根據104等多家人力銀行綜合統計,【信託業務人員】專業證照也是台灣各大銀行招募【理專】、【櫃檯】以及【投信】等眾多職位的必需條件之一。

 

劉坤龍同學自就讀理財系後更加勤奮好學,學業表現一向突出,屢獲師長稱讚。早在一年級,他就已考取中華財政學會兩張專業證照,【財產稅申報實務】和【營業事業所得稅申報實務】。迄今為止,作為二年級學生,坤龍同學考取財經類專業證照數量穩居第一名。

 

 

劉坤龍同學勇於挑戰自我,率先報名本系領先全台主辦的【2019南京大學創新創業冬令營】。海外研習期間,他全程參與南京大學精心設計的全部課程,全心投入,積極互動,獲得南京大學國際創新創業學院師長的表揚。

 

 

這一場真正高水準的海外研習機會,不但極大程度上開闊了國際視野,更加激勵到坤龍同學精進學業的決心。全系師生恭賀他優異表現的同時,更期許他在畢業前考取更多的專業證照,為自己的學業加分,更為未來的職業加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