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捷報頻傳!景文理財系蔡博安同學贏得永豐銀行全學年實習機會

 

景文科大理財系專業實習再傳捷報,三年級勤班蔡博安同學剛剛接獲永豐銀行人資部正式通知,獲悉擊敗全台數百名財經相關專業公私立大學生,斬獲一學年實習機會,為本系再次贏得榮譽。

 

蔡博安同學高中畢業於桃園市新興高中觀光科,在選擇大學科系時毅然捨棄了餐飲、旅館和旅遊等「學起來很輕鬆」的科系,決定就讀「高薪高福利」、「賺錢靠腦力」、「白領有地位」的景文科大理財系。入學後,博安同學雖然課餘時間忙於打工,但是始終沒有忘記心中對未來財金職業的夢想。在許馨方導師持續不斷的鼓勵與精心輔導下,博安同學努力擠出讀書時間,認真備考財經領域專業證照,並於去年成功考取【信託業務人員】專業證照。

 

 

【信託業務人員】專業證照,是經中華民國信託業商業同業公會認可並委託台灣金融研訓院辦理的金融行業從業資格重要測驗之一。依據「信託人員應具備資格條件」的相關規定,從業人員都必須通過這項專業測驗,並持有合格證書。根據104等多家人力銀行綜合統計,【信託業務人員】專業證照也是台灣各大銀行招募【理專】、【櫃檯】以及【投信】等眾多職位的必需條件之一。

 

蔡博安同學此次贏得永豐銀行全學年專業資格,也是不久前本系陳妍茜同學成功之後的第二例。這一專業實習方面突出的成績,除了同學們個人優異的表現外,也離不開理財系近年來在產學合作領域不懈的努力。

 

 

其實早在二年前,理財系即已開始積極接觸台灣金融業,洽談集體參訪,讓理財系同學親身探尋一向神秘的銀行金控總部,並能提前感受金融科技的魅力。本系藍翊同學也因此在106年被成功推薦至永豐銀行全學年全薪實習,並且於實習結束前即獲聘正式員工。

 

 

 

永豐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 200259日(股票代號:2890),旗下子公司涵括銀行、證券、投信、客服科技、保險代理、租賃及創業投資等金融產業;其中海外服務點遍及香港、澳門、北京、南京、上海、廈門、廣州、東莞、昆山、天津、重慶、越南、洛杉磯及倫敦等地。

永豐銀行共有127家分行,大陸子行永豐銀行(中國)有限公司於20142月正式對外營業,為第一家獲准於大陸地區設立全資子行的台資銀行。

 

瀏覽數